Profile picture of 曾文耀

曾文耀医生

高级顾问医生,肿瘤内科专科医生
临床医学学士 (荣誉学位)、皇家内科医师学会会员 (英国)、英国医学科学院院士(肿瘤内科)、皇家内科医师学会会员院士(英国)
肿瘤内科医生

“我奉行个性化和循证治疗。我认为每位患者像是我们的朋友或亲人一般,需要悉心照顾。”

  • 安微尼亚山(Mount Alvernia)
预约就诊

介绍

曾医生于2000年以优秀一等的成绩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随后,他进一步接受了内科培训,并于 2004 年成为皇家内科医师学会会员(英国)。他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癌症研究所接受了肿瘤内科专科培训。他还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西达赛奈医疗中心完成了最后一年研究员的工作。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资助基金支持下,与Ronald Natale 医生(肺癌)、Michael Lill 医生(淋巴瘤)、Charles Forscher 医生(肉瘤)和 Albert Lai 医生(神经肿瘤)一起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西达赛奈医疗中心丰富、磨砺了肿瘤内科临床专业知识。在国家医学研究委员会海外研究金的资助下,他还在世界著名的血液病学家及肿瘤学家 Phillip Koeffler 教授的实验室进行了研究。

回国后,曾医生担任了新加坡国立大学癌症研究所肿瘤内科顾问以及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本科教育(肿瘤内科)系主任。此外,他积极参与了新加坡癌症科学研究所的癌症研究,并获得了 NMRC 关于三阴性乳腺癌的新研究者奖励。

2014 年 10 月,他成为了南亚地区首位在临床实践中使用 PD-1 抑制剂免疫治疗药物(派姆单抗)的医生。

曾文耀医生接受所有癌症类型的转诊,对乳腺癌、结肠癌、肺癌、淋巴瘤和肉瘤有特殊的临床兴趣。

查看印尼语版本
查看越南语版本

所属机构和会员关系

  • 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
  • 国际肺癌研究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he Study of Lung Cancer, IASLC)
  • 美国结缔组织肿瘤学会(Connective Tissue Oncology Society, CTOS)。

ICON中心位置

安微尼亚山(Mount Alvernia) 查看中心

发表文章

  • EGFR Mutation Detection in Plasma Cell-free DNA Correlates with Clinical Outcomes in Non-Small Cell Lung Cancer.  J. Shi…Daniel Chan…M. Tan.  Annals of Oncology 2017; 28:5: v460-v496.

  • Short course pembrolizumab in complete responders with advanced non-small cell lung cancer. Daniel Chan. J Clin Oncol 2017; 35; abstr e20537.

  • Genomic and Functional Characterizations of Phosphodiesterase 4D in Human Cancers. D Lin,…Daniel Chan, HP Koeffler. 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2013; 110(15):6109-6114.

  • A study on the prevalence of Her2 Genetic Heterogeneity and its impact on survival.  J Ho, SC Lee, Daniel Chan, ES Koay.  J Clin Oncol. 2013; 31: abstr 586.

  • Phase II study of gemcitabine and carboplatin in metastatic breast cancers with prior exposure to anthracyclines and taxanes.  Daniel Chan, WL Yeo, M Tiemsim-Cordero M, et al.  Invest New Drugs. 2010; 28(6): 859-65.

查看所有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