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icture of 陈有禹

陈有禹医生

肿瘤内科专科医生
临床医学学士、皇家内科医师学会院士(加拿大)、 美国内科医师学会院士 (美国)、澳大利亚皇家内科医师学会院士 (澳大利亚)、皇家内科医师学会会员(爱丁堡)、皇家内科医师学会院士 (格拉斯哥)、英国医学科学院院士(肿瘤内科)、美国内科血液学和肿瘤内科委员会院士
肿瘤内科医生

“我希望我的所有患者在开始癌症历程时都感到充满希望,但也意识到充满挑战。与任何旅程一样,如果遇到困难,我的职责是帮助其度过难关,并让患者保持积极的心态。我相信运用最新的医学技术和进步能够实现这些目标。”

  • 安微尼亚山(Mount Alvernia)
预约就诊

介绍

陈有禹医生曾任新加坡国立大学内科学系教授,国立大学医院内科主任及血液肿瘤科主任。1978 年至 1993年,他曾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任教。任职期间,他在国立大学医院设立肿瘤内科学专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即使是在私人执业时期,他仍然活跃于医学教育和医疗事业。

在繁忙的私人执业之余,他任然积极地为医学教育尽一份力,以及探讨医疗卫生议题。目前,他是 SingHealth 董事会成员、 Medishield终身健保委员会委员、卫生部医疗效力机构和癌症国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他在 ICON 临床部门负责将患者纳入临床试验中。

2020年,陈博士在国庆奖章颁授仪式上被授予公共服务奖章,以表彰他对新加坡的公共服务和医疗业的重大贡献。2021年,杜克-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以陈医生的名字命名了荣誉称号——陈有禹病理学教授职位(the Tan Yew Oo Professorship in Pathology)。该称号认可病理学在癌症研究中的重要性,并鼓励病理学的长期研究和学术的进展。

陈医生已在若干医学和同行评审期刊上发表了文章,并受邀在地区和国际医学会议上发表演讲。陈医生也正积极参与临床试验,并在ICON癌症中心招募试验参加者。

陈医生接受所有癌症类型的转诊,对乳腺癌、胃肠道肿瘤、肝癌、肺癌和淋巴瘤有特殊的临床兴趣。

所属机构和会员关系

  • 医学科学院院士(新加坡)
  • 新加坡肿瘤学会会员
  • 美国临床肿瘤学会会员
  • 欧洲医学肿瘤学会会员
  • 新加坡医学会会员
查看所有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