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icture of 丁文粲

丁文粲医生

临床医学学士(马来亚)、医学硕士、英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学院士、皇家内科医师学会会员(格拉斯哥)
临床血液科医生

“我认为了解患者的问题且让他们愿意与我分享这些问题很重要。无论面临什么样的旅途,我都准备好了与他们同行。”

预约就诊

介绍

丁医生在英国卡迪夫的威尔士国立学校和美国西雅图著名的的福瑞德·哈金森癌症研究中心担任骨髓移植研究员期间接受了血液病学培训。

丁医生获得了马来亚大学医学研究的联邦奖学金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内科学东南亚国家联盟研究基金。他曾在一家内城区社区中心志愿服务多年,并为血液服务组织提供服务长达二十年,因此广受认可。

他在新加坡骨髓移植计划的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且是1985年成功在新加坡进行第一例骨髓移植手术的团队成员之一。在过去的六年中,他一直是血液病科住院医师咨询委员会和专科培训联合委员会委员以及血液病学毕业考试委员会考官。

他目前还担任血液服务组织血液病学的客座专科医生和Parkway实验室的血液病学顾问。

专业关注领域:出血和血栓性疾病、慢性骨髓增生性及淋巴组织增生性疾病。

所属机构和会员关系

  • 医学科学院院士(新加坡)
  • 皇家内科医师协会(Royal College of Physicians)格拉斯哥分会会员

发表文章

  • Inhibition of erythroid progenitor differentiation in the presence of serum from patients with metastatic bronchogenic carcinoma.Kaaba, S., Schreuder, W.O., Ting, W.C. & Jacobs, A. Experimental Haematology 1983; 11:30

  • Inhibitor or erythroid colony growth in vitro by serum from patient with disseminated bronchial cancer. Kaaba, S., Schreuder, W.O., Ting, W.C. & Jacobs, A. Experimental Haematology 1984; 12: 641-644

  • Bone marrow transplantation for haematological malignancy. Ting, W.C. & Tan, H.C. 21st Singapore-Malaysia Congress of Medicine, 1986.

  • Pulmonary Embolism: Diagnosis and Drug Treatment. Lee, L.H. & Ting, W.C. Medical Progress July 1997.

  • A Practical Guide to Ordering and Interpreting Coagulation Tests for Patients of Direct Oral Anticoagulants in Singapore. Wong WH, Ting WC, Yip CY, Sum CL, Tan CW, Lee LH, Yap ES, Kuperan P, Ng HJ. 2016 Mar;45(3):98-105.

查看所有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