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icture of 黄慧容

黄慧容医生

Medical Oncology
临床医学学士 (英国)、皇家内科医师学会会员(英国)、 皇家内科医师学会院士 (爱丁堡)、美国内科医师学会院士(美国)、美国内科学及肿瘤内科学委员会院士
肿瘤内科医生
  • 安微尼亚山(Mount Alvernia)
预约就诊

Biography

黄慧容医生在英国伦敦的皇家马斯登医院完成了肿瘤内科学的首次培训。随后,她在美国休斯顿的M.D.Anderson癌症中心接受了进一步的进修培训。最终,她被委任成为一名内科医生,副教授。

黄医生是英国皇家医师学会的会员,并拥有美国内科学委员会的专科文凭,从1977 年起成为美国癌症研究协会和美国临床肿瘤学会的会员。1984 年,她当选为美国内科医师学会董事会成员,并成为新加坡内科学院的成员。

黄医生担任M.D.Anderson癌症中心内科系的教职人员的同时,还作为第 I/II 期发展治疗研究和其他研究方案的主要研究者参与了研究活动,旨在研究乳腺癌、脑肿瘤和中枢神经系统转移的治疗。她在国际期刊上发表了 60 多篇同行评审文章,并数次作为受邀演讲嘉宾参加国际会议。在M.D.Anderson癌症中心任职期间,她的摘要被选用在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 和美国癌症研究协会(AACR) 会议上进行报告交流。

她对与化疗和临床药理,乳腺、中枢神经系统和肝转移有关的癌症研究有着浓厚的兴趣。黄医生拥有广泛的执业经验,专注于对实体瘤尤其是乳腺癌、妇科肿瘤和肝癌诊疗的研究。

查看印尼语版本
查看越南语版本

ICON中心位置

安微尼亚山(Mount Alvernia) 查看中心
查看所有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