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icture of 叶昇运

叶昇运医生

高级顾问医生,肿瘤内科专科医生
临床医学学士、皇家内科医师学会会员 (澳大利亚)、英国医学科学院院士(肿瘤内科)
肿瘤内科医生

“我希望患者有被关心的感觉,让他们感觉到可以向我寻求问题的答案。”

  • 安微尼亚山(Mount Alvernia)
预约就诊

介绍

叶昇运医生在悉尼大学获得了医学学士和外科学士学位,并因其学术成就而获国际理学院奖学金。他也因优异的学术表现被授予了金钥匙国际荣誉协会会员。

他在悉尼玛丽王储妃癌症中心完成了肿瘤内科专科培训。随后,他进一步对癌症诊疗产生了强烈的兴趣,并获得了西悉尼临床试验中心的临床研究奖学金。与此同时,他还开展了多项针对乳腺癌、泌尿生殖系统肿瘤、 新型抗癌药物和药物基因组学的临床试验。

此后,他在许多国际会议上发表了他的研究结果,并在《临床肿瘤学期刊》等科学期刊上发表了这些研究结果。

叶医生于 2011 年至 2015 年在约翰霍普金斯新加坡国际医学中心和陈笃生医院担任肿瘤内科顾问。他负责陈笃生医院的肿瘤诊所并参与研究,并且是多项癌症患者临床试验的主要研究者。 叶医生是皇家亚澳医师学会和新加坡医学科学院的研究员。他曾是美国肿瘤学会和澳大利亚临床肿瘤学会的会员。

叶医生在肿瘤内科临床领域执业已超过十年。他坚信,癌症患者的医疗服务必须照顾到他们的身心和精神健康。以充满爱心、友善的方式为每位患者提供最佳循证治疗是他从业的核心。

叶医生接受所有癌症类型的转诊,对乳腺癌、胃肠道肿瘤、肺癌、黑色素瘤和泌尿生殖道肿瘤有特殊的临床兴趣。

查看印尼语版本
查看越南语版本

所属机构和会员关系

  • 医学科学院院士(新加坡)
查看所有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