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 Tan

首席商务官

Joyce Tan 在私人医疗管理方面拥有超过 20 年的经验,尤其关注员工和医生关系的持续发展。

在领英上关注 Joyce

Joyce 在过去 20 年中一直从事私人医疗管理工作,并于过去 15 年中担任高级职位。她重点关注运营管理,包括员工和医生关系的发展、设施管理、政策合规、许可和风险评估。Joyce 在业务发展方面也具有丰富经验,曾负责竞争对手分析并在东盟地区建立了强大的医疗网络,以进一步发展和实现业务目标。她在公司财务管理方面有条不紊,并建立关系和战略,以期提供始终如一的医疗服务,重点关注临床质量和患者安全。

她在服务质量、新临床服务和产品开发项目以及在印尼设立海外诊所、审计方面均拥有丰富的经验。在加入医疗行业之前,Joyce 还曾从事酒店、广告和工程行业的工作。她敢于接受挑战并在挑战中不断成长,抓住一切机会学习并扩展自己的知识。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