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s / 18 5 月, 2021

Wei Wei的故事

ICON作者

乳腺癌幸存者Wei Wei分享她的故事

在Wei Wei的成长过程中,对癌症并不陌生。她深爱的母亲曾与乳腺癌、卵巢癌和IV期膀胱癌作斗争,在化疗治疗过程中等待的时间和她母亲经历的痛苦副作用深深地印在了她童年的记忆中。当Wei Wei被诊断出患有与BRCA-1基因突变有关的Ⅲ期乳腺癌时,她立刻担心起来,自己是否会像母亲一样把自己的基因突变遗传给孩子。在她的诊断、治疗和此后的康复过程中,她很感激新加坡ICON癌症中心的团队以及她的朋友、家人所给予的支持,他们帮助她保持积极的态度。

在新加坡,女性一生中患乳腺癌的可能性是5%,但有家族史的女性患乳腺癌的风险高出一倍。  在ICON,我们很荣幸能够通过专门的年轻女性癌症计划提供遗传咨询和检测服务,从诊断、治疗到康复过程为Wei Wei这样的年轻女性癌症患者提供支持。请观看下方视频,了解她的更多故事。

预约就诊

了解如何预约在ICON癌症中心就诊,或向最近的中心获取更多信息。
了解更多

我们的医生

我们的医生提供个性化的循证医疗服务,在整个癌症治疗期间为患者提供支持。
了解更多

年轻女性癌症计划

ICON癌症中心从癌症诊断到治疗及康复后的生活为年轻女性提供支持。
了解更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