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icture of 吴定夷

吴定夷医生

临床医学学士(香港)、皇家内科医师学会会员(爱丁堡)、皇家内科医师学会会员(格拉斯哥)、英国医学科学院院士
临床血液科医生

“我的实践不只将医学作为一门科学进行研究。我还相信提供医疗服务是一门需要人与人之间接触和真正理解的艺术。通过提供医疗建议以及情感支持,我能够了解我的患者并为他们提供应有的支持。”

预约就诊

介绍

吴医生于 1969 年毕业于香港大学并获得了内科学金奖章。他曾在香港大学和伦敦大学学院医学院担任各类学术和临床职务,并且是纽约纪念斯隆-凯特琳癌症中心的高级研究员。

他于1984 年在新加坡伊丽莎白山医院血液科开始私人执业,并于1993 至1995 年期间担任该医院的医疗咨询委员会主席。吴医生曾是新加坡国家医学研究理事会理事,目前为 Singhealth 中央机构审查委员会委员,该委员会负责研究试验的伦理方面审查。他还是新加坡调解中心的首席调解人以及医疗保护协会教育组成员。

吴医生曾在多家期刊上发表过血液病学领域的文章,包括《癌症》和《血液》等期刊。他目前的临床关注领域是对贫血、凝血和出血疾病的治疗。

吴医生接受所有血液疾病和病症的转诊,对贫血、凝血、出血障碍、深静脉血栓形成和血小板减少症的治疗有特殊的临床兴趣。

查看印尼语版本
查看越南语版本

所属机构和会员关系

  • 国际血液学学会(International Haematology Society)会员
  • 新加坡血液学学会(Singapore Haematology Society)会员
查看所有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