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a Wee

首席执行官

Serena Wee 是一位医疗领域的专业人士,在医院管理、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方面拥有超过 25 年的经验。

在领英上关注 Serena

作为 ICON 癌症中心 ——东南亚国家联盟 (ASEAN) 的首席执行官,Serena 一直在医疗领域发展其职业生涯,并且熟知该地区以多元文化为特征的多元化医疗界格局。在担任首席执行官之前,Serena 于 2018 加入 ICON并担任首席运营官,领导区域运营。在她的领导下,业务覆盖范围不断扩大,并在整个区域建立起业务服务。

她曾在新加坡担任过许多高级管理职务,包括 TE Asia Healthcare 的副总裁。TE Asia Healthcare 是由 TPG Capital 支持的私人医疗投资和运营平台。TE Asia 在该地区投资并管理一系列的医疗资产,重点关注专科中心和医院。她还是 Can-Care Holdings 的联合创始人、集团总经理兼董事长。Can-Care Holdings 是一家专注于为癌症患者提供后期护理和康复产品的医疗服务提供商。

Serena 在医疗管理和业务发展方面积累了广泛的经验,包括为亚洲和美国具规模的私人医疗机构提供战略计划、医院业务流程再造和临床服务管理。

Serena 非常擅于人际关系的建立,精通组织计划、项目管理、合同谈判以及为实现增长而增强业务可见性。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