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icture of 欧笑清

欧笑清医生

高级顾问医生,肿瘤内科专科医生
临床医学学士、医学硕士(内科学)、皇家内科医师学会会员(英国)、英国医学科学院院士
肿瘤内科医生

“我很高兴能够通过个性化的循证治疗和精准医疗组成的整体护理计划,为我的患者带来最佳治疗效果。”

  • 奥查德(Orchard)
预约就诊

介绍

欧笑清医生是一名肿瘤内科医生,专门研究乳腺癌、妇科癌、胃肠道癌和肺癌。

1981年,她在攻读临床医学学士学位期间获得了公共服务委员会奖学金。1990年,她获得了卫生部颁发的奖学金,继续进修内科学医学硕士,并成为了英国皇家内科医师学会的一员。

随后,欧医生在卫生部HMDP奖学金的资助下,成为了美国妙佑医疗国际的肿瘤内科研究员,并在四个月内,晋升为高级临床研究员。这对于研究员来说,是一项难得的荣誉。

欧医生曾任职于国家癌症中心,担任了癌症教育与信息部的首任负责人。她是新加坡中央医院肿瘤内科部门的先驱之一,并积极参与了国家癌症中心的早期发展。她曾担任多项临床和实验室试验的首席研究员,这些项目最终促成了新化疗药物的注册。

她积极地参与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和新加坡肿瘤学会举办的活动,也是新加坡医学院的院士。她曾在《临床肿瘤学杂志》(Journal of Clinical Oncology)、《英国血液学杂志》(British Journal of Haematology)和《肿瘤学年鉴》(Annals of Oncology)等国际知名同行评审期刊上发表论文。

欧医生精通英语、华语、马来语、粤语和潮州话。

关注重点

  • Breast cancer
  • Gastrointestinal cancer
  • Gynaecological cancer
  • Lung cancer

ICON中心位置

奥查德(Orchard) 查看中心
查看所有

搜索